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Tangled~

捱了很久...終於放假了...雖然說這個假期不算是真的假期...因為有N樣東西等著我去做...但我已經急不及代的先開始做我想做的事了...適逢今天是Tangled的第一天上映, 所以我立刻走去看了...而且~我還是看首場喔~
話說這部電影我已經等了很久了...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有外出過了...除了學校和超級市場之外...
這部電影...我覺得做得很漂亮~ 服裝啊, 用色啊我都很喜歡~
有些地方做得很唯美~
然後那些頭髮真的好長~好順~好飄喔~~~(長髮控...>///<)
迪士尼這次這個故事還真改篇了不少呢~ 效果也算不錯~ 沒有說十分俗套...
雖然說童話基本上都不會離開童話的"模式"...
總括來說,這部電影可能沒有說好看到非看不可的程度...但是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標籤:

2 則留言:

2010年12月20日 下午3:26 , Anonymous Ker*2 說...

我也想看 ^^
話說很久沒去戲院裡看電影了...(遠目)

 
2010年12月22日 上午2:25 , Blogger Bichomel 說...

嗯嗯~ 去看吧~~~這個有值得去戲院看啊我覺得~XD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