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周大爺久違了的咖哩飯...

昨晚周大爺來我家作客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他嚷了好幾個星期要我煮東西給他吃...不要以為是我煮得很好吃,我個人覺得他只是不想在外面吃,又不想花錢,又不想自己煮罷了...囧)
這幾天,當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很自然就會問"你打算煮甚麼給大爺吃啊~?"
然後我就說:"咖哩..." 而他就會:"哦~~~"
話說, 基本上十次裡面有九次他來我家我都是煮咖哩給他的...因為周大爺之所以稱為"大爺"是因為某程度上他很挑剔...=_="
(對...大爺這個封號是我賜他的...!)
以前煮過其他東西給他吃他又好幾次都嫌餸菜"單薄"...
(在他的理論裡面...三道只有一種材料的菜都比一道有多種材料的菜強...)
只有咖哩他才沒有嫌過"單薄"...(那就咖哩吧...不要煩我...=_=")

昨天一早就出去買菜, 下午就在他來之前稍微打掃一下我的"垃圾堆填區"...
花了不少時間,把放在地上的東西弄走了,把桌子騰空了半張出來...
(好久沒有見過我家那麼"空矌"了....感動...)
在等大爺來的時候,閃光人突然出場要點點出席閃光婚宴的人數...(再一次受刺激了...好想去啊...T-T)
然後, 突然在頭上閃過一個"挑戰我人體極限"的瘋狂念頭...不過,到最後還是輸給了那樣"不是萬能,可是沒它就萬萬不能"的東西手上...(好...我認命了....T-T)

周大爺到了,我趁著飯煲還沒跳制的時候,順便奴役了他一下...
在開飯的時候,他問我:"今晚你煮了多少米啊?夠吃的嗎? 你都知道大爺..."
(沒錯,他就是那種食量大我很多,但是仍然可以骨瘦如柴的人...)
我想了想,發現那個份量應該是勉強可以把我們餵飽的份量來的...
(我心裡面邪惡的笑了,因為雖然不是刻意的,不過如無意外的話...咖哩就會有剩的了~!)
結果~正如我所料~果然剩了~~~ (Oh Yes~! 明天(今天)的午餐有咖哩吃了~!XD)
所以我今天還是吃了咖哩的~ :P

PS:今天起床的時候,看到那張騰空了半張的桌子...突然覺得有點冷清...不過也覺得有個比較像樣的工作環境了...反正再過幾天...桌子就會再一次堆滿東西的...XD

標籤:

2 則留言:

2010年12月8日 上午10:52 , Anonymous Ker*2 說...

哈哈~我都還沒試過煮咖哩呢 = =

 
2010年12月8日 下午1:07 , Blogger Bichomel 說...

那你真的要試試看了~~~:D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