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2+1的水舞間~~~ (後篇)

前篇講到我和閃光二人組要進水舞間劇院了~
進去之後, 發現舞台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小... 不過氣氛很不錯~
調暗了的燈光~ 圓圓的水池~ 用光投射下去那些會動的鯊魚~ 周圍掛著佈滿藤蔓和小燈的簾~ 背景是一張有航海時代風格的地圖~ 地圖下面還有一隻小舢舨左右移動~





水舞間的座位是分為VIP區(黃),A區(紫),B區(紅)和C區(藍)的~
我們三個坐的位置是接近11點方位的B區坐位~ 所以景觀很不錯~
我個人覺得, 位置當然是越接近12點鐘的方位的越好~ 至於區域就真的見仁見智了...
如果想"安心"點去觀賞的話, 我會推薦B區...(當然A區和VIP區也很好~ 如果你有這個經濟能力的話...)
如果你想刺激一點~C區應該可以滿足到你~ 好運的話可以遇到演員在你頭上"飄過"~ 可以有機會跟女王的手下有互動~還有機會一個大浪打過來,跟演員們一起Let's Get Wet~



這些是坐在一旁的C區觀眾...全都蓋毛巾了...



故事一開始, 第一個出場的是基本上貫穿整個故事的"謎之船夫"...當他移動到舞台中間的時候,水上突然慢慢的冒起一首大船, 船上的船員都開始爬到高處再跳進"海"裡...
演員們真的跳的很賣力~~~ 水花濺的超多~ 而且會聽到很大一聲"噠~"
我和天使都覺得他們會很痛~~~
不久, 船消失了,"陌生人"出現了~ 可想而知, 其實剛才的那場集體跳水使用來表達暴風雨,船難... 而男主角就是這樣漂流到神秘的國度,邂逅被囚禁的公主~ 為這場水舞間揭開序幕~~~









其實水舞間的主線劇情很簡單, 就說自從國王過身之後,"蛇蠍皇后"一心一意想讓自己的兒子當國王, 所以就把國王和前妻"仙女皇后"所生公主囚禁起來. 然後當公主遇到"陌生人"的時候,他們一見鍾情,而"陌生人"就誓要拯救公主...
整個表演沒有一句對白,故事情節完全是靠觀眾自己觀看,再加點想像力連貫起來的~
我個人覺得不難明,但的確要花點聯想能力,因為它的場景轉換,時空交錯都很厲害的~
然後燈光音效方面也做得很好~ 很漂亮~ 很壯觀~
那個舞台也是一絕的~ 上面下面都收納了很多很多東西~~~
角色方面,七個主要的角色都很鮮明,各有特色~
不過我覺得王子的戲份可以再增強多一點~ 女王可以再邪惡一點~
而男主角色上挺無能的....不過他騎電單車很厲害~
其他的雜技演員都非常厲害~









水舞間的結局我覺得是屬於那種,不算是很出人意表但仍然可以帶給你一些感動的結局~
節目完結之後, 演員們都出來謝幕~ 然後我們發現有幾個音樂老師在~ 即是說原來有一些音樂都是即場演奏出來的~ 很厲害~~~~
就這樣~我們三個就離開了這個如魔似幻的國度了~

===== 回歸現實的分隔線 =====

我們離開的時候,外面竟然下大雨了~~~ 很大~很大~還有閃電~
天使擔心的事發生了...(大家還記得在前篇她說他沒有關家裡的天窗嗎...?)
三個人之中就只有我有帶傘, 然後就變成我跟天使一起撐傘, 羅斯拿著他某程度上防水的"公事包"擋雨, 我們三個就去拿車了... 不過到了中途, 羅斯說應該我跟天使在門口等他, 他撐傘去拿車~~~ (對啊~ 怎麼剛才沒有想到~ 哈~ XDDD)
結果我們三個都濕了...我們還說笑說我們沒有坐C區還是濕了, 一路上還橫風橫雨的~ 真的是內也水舞間~ 外也水舞間~~~~ XDDD

那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心)
回到家的時候在網上跟他們說話~ 他們都回得很慢... 我想了想...應該是他們在為他們家的天窗的下面做"善後工作"了....~_~

標籤:

3 則留言:

2010年9月19日 上午12:30 , Anonymous Ker*2 說...

看圖片完全不覺得舞台不大啊 @@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如夢似幻~

怎麼會三個人都淋濕啊...= =
是閃光二人組捨不得分開吧? XD

 
2010年9月19日 上午12:51 , Blogger Bichomel 說...

對啊~ 它燈光的用色很好~ 色彩繽紛又不俗氣~ 再加上那些水啊~霧啊~ 很夢幻~~~ :D

哈哈~ 不是啦~ 因為羅斯走在前面沒有傘~ 我跟天使在用同一把傘,可是我的傘不大, 所以就算有傘我們還是濕了...最後三個人都濕了~~~ XDDD

 
2010年9月20日 上午11:20 , Anonymous Ker*2 說...

一般都是開車的人先去開車過來,所以我才說是他們捨不得分開 XD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