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煩...

就這樣子就踏進九月了...
這幾天,一到晚上這個時候, 就覺得有點心煩...有很多東西在想...
再過幾天又要回到那鬼地方...很不想走...雖然說那個鬼地方也有它的好處...
死小孩要開學了, 也好, 這樣我在剩下的日子就可以過得比較自由...不用隨時隨地都被人監視...
雖然我也不是在做一些不能見光的東西...但就是很反感我無論我做甚麼他也要在我附近...而且我發現他還會偷看我的東西...=_="
另一方面, 當我很想完成一些走之前想完成的事的時候, 身邊卻不斷有人提醒你要開始準備走(又或者因為某些人和原因而完成不了)...所以精神上經常徘徊在"時間好像很不夠用但又好像還有時間去完成"的狀態...
還有的就是回到鬼地方後的煩事...本來我很想等我回去後再去想的...但又做不到...
唉~~~~~ ~_~

標籤:

1 則留言:

2010年9月1日 下午5:08 , Anonymous Ker*2 說...

就不必擔心太多吧~
能做多少就多少 p(^_^) q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