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久別重逢~

出去吃晚的時候遇到了他...這個論關係應該叫作學長的他~
雖然我跟他是同一個"原產地"的, 卻認識在那個"鬼地方"...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在"原產地"碰到的~
自從他走了, 我有試過尋找他的消息...不過也只有關於他有份的作品展的...
今天碰面, 順其自然的拿了他的其中一個聯絡方法了~ :P
不過我和他都趕時間, 所以聊了幾句就要走了...
這次見到他是很開心的...不過,我果然還是不太會"應付"額頭刻著"燃燒生命"的人...
(跟閃光人類似, 不過閃光人的熱血我都基本上習慣了~呵呵~ 他感覺就比閃光人多出一份遙不可及...)
最後他說他下個月頭他又有展覧了, 叫我去看~
(希望能去到吧..話說我跟"茶水間"是無緣的了...)

標籤:

2 則留言:

2010年8月24日 下午2:01 , Anonymous Ker*2 說...

額頭刻著"燃燒生命"=>哈哈~
很久以前也有遇過這種人
真正相處起來是一種很有距離的感覺...

 
2010年8月25日 上午3:28 , Blogger Bichomel 說...

是啊~是啊~真的會有距離感~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