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舊同學...

正在如常上網之際, 突然被一個facebook的好友邀請打亂了心情...
這個人算是我的小學同學吧...沒有特別喜歡, 沒有特別討厭, 也有好幾年沒有說過話了...
說真, 以他的"本事", 如果他想要加我的話, 早就可以加了... 當然, 我也一樣...
在好奇他這個舉動的同時, 我照慣例的參觀了一下他的檔案~
原來這個人在幾年前跟我一班沒見十幾年的小學同班同學吃了一頓飯~
雖然同一張桌子上還夾集了幾個我不太想見到的中學同學...=_="
我極力無視了那幾個面孔, 把視線集中在那些舊同學上面~
然後,像小孩一般獨自想著: "哇~ 真得很久沒見過他/她了~" "原來他/她現在長成這個樣子~~~"
等等等等....
在自我滿足的幾分鐘期間, 想了很多以前的事~ 然後再一次發覺我是一個非常拘泥於過去的人...
雖然說我不是神童, 沒可能把所有事都記得清清楚楚...只是記憶中還是殘留著一些印象和感覺~
有些事對他們來說可能是芝麻小事, 甚至完全沒印象了... 可是我發現, 我介意...亦不能釋懷...
所以, 我去看這個人的朋友名單, 看看有沒有我想加的人...
然後默默的在這個人的好友邀請旁邊, 按了"略過"二字...
之後, 我的心理陰暗面走了出來,笑了幾聲,又回去睡覺了~
而我, 就走去找東西吃了~

標籤:

2 則留言:

2010年6月30日 上午11:20 , Anonymous Ker*2 說...

念舊對於自己親近的人來說是好事吧
但有些時候還是不要表現出來比較好~haha

我的國小國中同學早就失聯了 = =
高中同學已經變成我也不想再去聯絡,除了最要好的

我完全可以理解心裡的陰暗面 XD

 
2010年6月30日 上午11:33 , Blogger Bichomel 說...

哈哈~ 科科你跟我真夠相似的~ XD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