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搬"家"了...終於...

好了...終於決定搬"家"了...
之前在用的blog, 其實還是挺好用的...但是不方便其他人留言...
本來也沒有想過這個, 反正就只有我看啊...而且我更新又不頻密...
自從知道有朋友們有時候會路過一下之後, 就有了要搬家的念頭了...
只是一直有點不捨得之前寫下的東西...
終於...感覺時候到了...就一次過的搬了過來...
原來...之前的不捨得,是多餘的...
原來...當你決心要把之前的東西都刪掉的時候...那些東西,好像都已經不重要了...
早知如此...是不是早就應該做了呢...? 好像是...當我又覺得未必...
感覺就有點人家說"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我覺得我老了之後, 應該也不會常常教導人吧...
你教了, 人家不會感謝你, 嫌你煩之餘還偏要逆道而行...也罷...就當讓他們成長吧...呵呵...
好, 歪理說完了~ 歡迎來到我的新blog啊~~~

標籤: ,

2 則留言:

2010年6月8日 上午10:57 , Anonymous Ker*2 說...

都刪了啊 @@
真的有點可惜...
我還沒全看完呢 XD

 
2010年6月8日 下午12:27 , Blogger Bichomel 說...

是哦....呵呵...不好意思啦~(掩臉)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